close

老四川01  

 

有天晚上被老爺找去老四川吃消夜

想起距離上一次吃老四川已經是好幾個月前了

真的好懷念呀!

 

老四川的湯底基本就是一個麻辣一個白湯

麻辣是屬於麻而不辣不愛吃辣的也能接受(但怕辣的還是不ok)

白湯有點像牛奶湯超級香

如果喜歡濃一點的可以跟服務生說要濃一點

服務生會拿一小杯原汁來加

加完真的比原本的香濃好多好好喝喔

一不注意就喝了好幾碗晚上可能要多做一點運動了 (什麼運動?)

老四川02  

一進去就會先送上川味涼粉

三人太餓忘記拍照就把涼粉撈關關了

送上一張醬汁照

這個醬汁酸酸辣辣的後來被我用來當沾醬吃了非常解膩

 

IMG_0237  

這是他們附的沾醬可以依照自己喜愛加白湯或麻辣湯

但我個人不太愛都請他收回去~~~(珍惜資源不浪費)

 

IMG_0244  

 

雪花牛~一般般~

IMG_0248  

 

我愛的松阪豬到哪都會點

QQ脆脆的口感

但不要跟我一樣以為是豬肉就丟進去不管他

松阪豬很賤的如果不顧好老掉之後吃起來跟一般豬肉沒兩樣

Q脆的口感全沒了阿~~~~~~~(奔潰)

IMG_0246  

 

必點的蝦仁漿~~~看到裡面滿滿的蝦仁了吧

這是魚漿+蝦仁+花枝組成的

非常有口感但也非常不便宜

沒記錯的話一支要NT$240總之就是兩百多塊 (非常隨便)

IMG_0249  

 

這個魚餃是手工魚餃那種口感

皮薄餡Q而且價位算裡面比較便宜的也蠻推薦

 

IMG_0245  

 

珊瑚菇~也是每次必點

這個珊瑚菇加在白湯煮出來很好吃

 

 

 

 

三人吃下來一千五百多不算便宜也不算特貴

因為東西都很大盤根本吃不完

他每盤料都會放紅蘿蔔跟大陸妹所以我們都不會另外點菜

 

這家真的是台中我目前最愛的麻辣鍋店

第二名是小肥牛~~~~~~~

吃到飽的火鍋店因未料比較普通所已我其實比較不中意 (一整個歪嘴雞阿)

而且其實吃起來價前差不多

雖然不是吃到飽但花差不多的錢也真的有吃飽好像沒什麼差

我想真有差的話只差在起模幾吧~~~

 

 

 

老四川在北中南都有~

中部只有台中一家

假日或是冷天想吃的話要先訂位才不會沒位子喔

 

 

老四川台中公益店

電話:04-23198789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343號 
營業時間:AM11:30 ~ AM 07:00
特約停車場在大忠街與精誠十六街口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